本来想站盾冬的我为什么站了盾铁

  B站上看了很多欧美圈的视频,看多了就对盾冬有了兴趣,为了看文,快速的看了美国队长系列,确实Steve对冬兵的感情和包容很有基情。但看到美国队长3,钢铁侠的经历让我狠狠的讨厌了美队。我没搞清漫威电影的顺序,以为美队3里面,tony还是用反应堆来维持生命和机甲,你可以想象我看到Steve把盾插到tony心中时的震惊,为了失而复得的昔日好友可以在新的朋友队友战友的胸口插上一盾吗,我敬佩他,为了冬兵做到这一步,我也觉得盾冬应该是此系列电影的第一CP.

  但我非常心疼tony,心疼到无以复加。那么骄傲智慧的人啊,被留在那里,再次体会父母死去真相带来的伤痛,无疑是在从未愈合的伤口上狠插上一刀。整个队3把tony从头虐到尾。因为超级英雄的事业,pepper离开了他;拯救世界的同时无辜伤者母亲的控诉;为了赎罪也是看到超级英雄未来可能造成的危机,和队友们分裂,支持注册法案;罗迪为帮他被误伤断了腿,tony该有多么的愧对老友。

  tony没有那么坚强,也没有那么多黑暗面,他年幼失去父母,就接手父亲的事业吧军火企业发展下去,承担责任。发现军火带来的伤害,就停掉了业务,改发展节能资源。后面遇到满大人也好,hammer也好,那些反派像是不入流的追求者,破坏他生活吸引他的注意,他也只有冒险应对。他不是没有经历过伤痛,只是用自己的方式化解伤痛。可这些伤害来的那么密集,那么多,那么汹涌,就算是铁人也倒下了,我们的iron man如此伤痕累累,我真的希望有个人来好好爱他,我希望那个人是他童年的偶像,是他敬佩欣赏的人,是那个离开他的人,那个用他爸爸亲手造的盾插在他反应堆上的人。

  以上就是我最后站了盾铁的原因,第一次写这些,胡乱的言语,看的自己都尴尬,但很想说一说。

-------------------------------------------------------------------------

我想在盾插在他胸口之前冲过去护住他,用Steve维护女巫时说过的话回过去——他还是个孩子。

评论 ( 125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