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资本主义的包办婚姻 (盾铁)

   和@奶酪君,讨论出来的脑洞,EMH世界初设,但感觉吐槽多了点,大盾和Tony订过娃娃亲后来就掉海里去了,多年之后捞上来,俩人自己知道有婚约,但不清楚对方是否知道而且愿意,毕竟俩人之前从来没见,订婚的家长又都不在了,所以互相暗恋互相试探。私设一大堆,能把文写顺我已经不容易,ooc预警

正文

(一)

  Tony stark在海里捞出Steve Rogers的时候,心情非常复杂。感谢面甲遮住了他的脸,他现在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表情面对这个,不用贾维斯的数据,他也知道他的心率不正常。
   任何人面对他现在这种情况都会慌张好吗,Tony刚刚把他的速冻未婚夫捞了上来,海底捞,现在在解冻,天,冰块中的人看起来那么年轻,身形健壮,还保持着他掉进海中失联的模样。他有些担心数十年的冷冻会对Steve造成不可逆的损伤。
    啊,没错,你没看错,未婚夫,他俩订了荒唐的娃娃亲,鉴于订下这门婚事时,Tony还没出生,是他那不嫌事大的爸妈看中了Steve这个好苗子,竟然让对方答应了这门婚事。要知道那时候steve已经二十了,愿意接受自己这么个童养媳,啊,呸呸,什么乱七八糟,应该是美国队长倒插门,等等,为什么还是感觉怪怪的。
     他们从未见过彼此,至少Steve没见过Tony,在Tony快出生前,美国队长就为了拯救国家,驾着战英勇的投入大洋中,失去踪影。小小的Tony就在漫画和传记中知道了他那未曾蒙面的英雄,一转眼就是三十六年。
   在他放飞自己思绪的期间,那块冰已经化成一大滩水,可里面的人还没动静。童话里面怎么说来着,哦,一个真爱之吻,把睡美人唤醒,所以我是不是该做点什么,Tony暗戳戳的想着。
    正这时,队长苏醒了,没认清敌友之前,扑倒了离自己最近的Tony,毕竟他看起来像个机器人。
    刚解冻就有力气做这些,血清的作用应该被重新评估了,对于自己的未婚夫冻了二十几年还能生龙活虎的战斗这点欣慰,这小伙没被冻坏。第一次被未婚夫抱在怀里,他有些慌乱
    “哇,刚见面就扑倒,看来你不是个冰美人啊。”他没忍住,哦,做的好Tony stark,和未婚夫的第一句话,就是调戏他
    “这是哪里,你们是谁?”队长还处在戒备中
    “欢迎来到21世纪,队长,你已经在海里冻了三十多年了” 解释了也打了一场,队长对自己被冻了几十年这事接受良好,至少他现在看起来一切正常,但突然打开新世界(我是指21世纪)的大门对谁都不好过,Tony觉得自己应该对他更友善些,至于他们之间还有些后续问题,嗯,三十几年他都等过来了,也不急这一时。

评论 ( 2 )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