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办婚姻(二)

   啊,第一次发文,才发现自己上一篇漏了一个重要的标签,这是ABO文,请原谅我的蠢笨(๑′°︿°๑) ,这里补上,补上

正文

     快速的出拳,猛烈的攻击不停砸在在沙包上,出拳的男人散发着危险的攻击性,浅浅一层薄汗覆盖在亮的发光的手臂上,雄性荷尔蒙散发在空气中,被对方的气势和男性魅力震住了,Tony看着眼前这景象,不由咽了下口水,这房间里是不是有点热。
   “嗨,Tony。准备好训练了吗?”Steve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抬起海蓝色的眼睛看着Tony。
   “。。。嗯,当然,只要你不把我当成那个沙袋。” Tony之前有些看呆了,愣神了一下,马上微笑点头回应对方。
    自从他们并肩战斗后,Steve就主动提出要和Tony做些体力训练,帮助Tony发挥更大的战力。过多的体力活动不适合他这种天才大脑,这是他的心声。面对美国队长正义的凝视,能轻松找出三百多种理由拒绝的钢铁侠说,好啊。这当然不是想和队长多些私下接触,纯粹是为了世界和平,贾维斯收起你的空气白眼,你Tony爸爸感觉的到。
     “打我一拳”队长直接撂出一句
      “什么?_?我不会,哦,不,我不能直接打你”对方突来的话又让他一懵,Tony stark的聪明按钮一碰到美国队长就失灵了一般,要知道一分钟之内两次让他搞不清状况,简直破了自己到三十一世纪时的懵逼记录。
     “好吧,我会对你温柔一点的。”Tony试探性的朝Steve挥出一拳,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没看清对方动作整个人已经被压制躺在地上,哦,他的头还被结实的手臂护住了,所以他又
被扑倒在地吗?又,为什么他要说又?
      “战斗的时候不要轻敌”Steve浑厚的嗓音直接在耳边响起,还有海浪一般的呼吸拍打在他的脸上还有心上,在自己迅速红成一颗带倒计时的番茄炸弹前,Tony从对方的怀抱下爬了出来。
     10,9,8,7,倒计时开始了
     “我该给贾维斯充电了”口不择言的想一巴掌抽自己脸上,但是6,5,4。。他来不及多想就冲出了训练室赶在倒数最后一秒看见电梯门安心的关上了。轰,Tony整个人像被热水烫红了一般,他都看见自己身上冒着的热气了。人家好心帮你训练,你倒好,找了那么个蠢理由把Steve丢在那里,自己逃跑了!Howard泉下有知,估计会笑的从棺材里蹦出来。他蹲在墙角,准备逃离现实,你好啊墙角,今天真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对嘛。
     “您打算给我换几节5号电池呢”管家先生不肯放过他,作为顶级AI,贾维斯都不想承认眼前这个蹲墙角的男人就是自己的造物主。
      “shut up”墙角里的小松鼠努力的把自己缩成一团
       “sir,我的电源线明显不在那个墙角,也许您可以到工作室找找”自家主人智商明显不在线,连MUTE这种指令都忘记了,不忍再欺负他,再傻也是自家sir。
      “对,对,工作室,我要在工作室过一辈子,永远都不用出来,贾维斯,把所有生活必须品都搬到工作室去!”金棕色的大眼闪着光芒,终于发现了人生的真谛,就是把有限的生命投入无限的资本主义科学事业研究中去!
      到了工作室的Tony迅速进入忘我境界,直到肚子传来一阵阵无法忽略的叫声。他下午跑出来的时候太早,之后没吃任何东西就到了半夜。想着美国队长健康的作息,肯定碰不到他,Tony到了厨房,吃了份三明治,半盘披萨,还有一个甜甜圈,小肚子吃的圆滚滚的,心满意足的摊在沙发上,睡一会儿。
       “Tony,吃完甜食不刷牙就睡,可是会牙疼的”他在做梦,梦里这个金发大个真好看啊,这大个有Steve一样健硕的胸肌,他伸出手摸了摸,手感让人踏实安心,棒极了,还有略高的温度和有稳健的心跳,一跳一跳的彰显着生命力。
      “Steve?” 他有点迷糊的叫到,金棕色的大眼半睁着,手还在队长的胸肌上放着,不知道自己在对方眼里像只奶声奶气的小猫,小猫呜侬几声又睡过去了。
       “来吧Tony,我带你回房间睡”刚才被萌萌攻击正中的美国队长,心都被软化了。小心把Tony抱进怀里,带回了钢铁侠自己的房间,好管家主动的把门打开,队长对天花板的角落用眼神表达了谢意。进了屋Tony直直要往床上倒,队长想了下又把他抱到了浴室。
      不要误会美国队长会做什么坏事情,他只是不想看见Tony明天醒来时牙疼。乳白色的浴室干净整洁,空气中有Tony常用的古龙水味道,雅致而性感,拿起茶杯里的牙刷,挤上草莓味的牙膏,他才没有想笑,很可爱的味道,很多男士都用这种。。。好吧他在乱说了。把牙刷拿给Tony,Tony乖乖的接住,但就楞在那里。
       Steve让Tony把身子依在自己怀里,一只手接过牙刷,另一只手温柔抚着对方精致的脸,稍用力捏住对方的下巴,让Tony微微把嘴张开,然后把牙刷送进去,小心的给Tony刷牙。轻轻的用刷毛仔细刷洗对方的贝齿,Steve的眼睛被那红润的小嘴吸引着,舍不得眨一下。看着牙刷进进出出,他感觉自己的心跳的有点快,这绝对不比打仗简单,太考验人的细心耐心和技巧,口腔是非常敏感的地方,稍不注意都可能让Tony有不舒服的感觉,Steve乐于接受这挑战。
      脸红红的Tony乖巧的在那里任人摆弄,把水杯送到Tony嘴边,他喝进一口,凭借生活习惯才没直接咽下去,又过了几道水,乖宝宝Tony完成了睡前刷牙牙这项任务。想给他洗下脸,但怕把Tony弄醒,心里有些遗憾的队长,把Tony抱到床上,盖上被子,把被角整好。怪不得女孩子们喜欢玩娃娃,Steve有点理解了。
      困极了的Tony沾到枕头就彻底进入梦乡,所以他没有看见Steve是怎样半跪在他床边,痴痴的看着他,用眼神描过他额上俏皮的前发,光洁的额头,精致的眉眼,鼻尖和刚洗漱过带着水光的唇。Steve想从Tony那偷一个草莓味的吻,又忍住了,这与正直无关,纯粹是希望他们的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双方都能清醒的记得。
       Steve带上门之前,深深看了眼床上进入梦乡的天才,晚安,我的缪斯。
     
     

评论 ( 1 )
热度 ( 14 )